close
我的情緒是我最大的敵人,我總是無法克服而被其左右,讓他人嚇了一跳。

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也不知道為何而ㄍ一ㄥ,也許源自家庭,我們情緒管理就弱,偏偏我還未學會如何釋放壓力,所以有偏激的情緒反應。

我盡可能和朋友保持一定距離,大概是怕對方知道後被討厭吧!有時回憶,覺得以前被很好的朋友拋棄,可能就我這樣,她沒法接受我不長進;對她,情緒控制是很簡單的事。她從小看大人臉色到大,敏銳也懂把情緒藏好。

另一方面我似乎沒有什麼熱愛的事物。
很怪,食物、音樂沒有非常喜愛的,
好像不要太辣、肉太多;聽得順耳就好。
還好保養品、化妝品還有用得順手的,比較會選。

過於遷就另一半也有點糟糕。
明明知道就是會以對方為中心捨棄自己的嗜好和習慣,或許自己過於沒主見,漸漸忘記自己曾熱愛書本、閱讀新知。

我想要多寫日記,方能對情緒控有幫助吧!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uaulife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