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到這裡真的也算有緣份,若我在Townsville沒有打1800專線我想我可能不會來這裡。

當時從達爾文開始旅行初體驗,一路上開車到Townsville時已經大約過了5, 6天了。

那天早上心血來潮想說打打看,結果就說隔壁的Bowen要採番茄,計件但有二簽! 所以就打給Alan了。

得知住宿需要200/wk有點嚇到,但想說應該不會太差吧那就去吧!

第一間住的地方是聲音很明顯的木屋,你人在家走路全屋子都聽得到妳腳步聲,沒有冷氣,

太陽西下時房內有夠熱!

我想我可能不適應所以我失眠了好幾天@@

那間房室友有England Bryan, Korea Ming, Bryan搬走後來了的Erika(Korea), Hiromi(Japan), yuriko(Japan),

這幾位女生很有趣,很喜歡用狀聲詞,另外看到小昆蟲和家裡害蟲都會大叫,甚至會哭(這是我無法到達的領域~)

 

第一週上班真的TMD的累,腰很痠,提bucket的手指和手腕也因為過度疲勞而痠痛,

而且第一天我被分的隊是中強等級都趕不上所以我隔天換隊~~~~

後來就好很多了...話說我本來速度就不快啦 別笑我~~

 

工作2 wks後我們搬到Horeshoe Bay附近的Oak Crecent,這裡二樓屋主住,1樓給我們住。

這裡環境比第一間的屋子好太多囉~

開放式廚房、客廳、房間,重點事隔音比較好一點!

但是....我們房間有冷氣,屋主說我們不能吹,然後過幾天後冷氣接線就被剪斷啦! 屋主您也太豪邁....

here屋主有三隻狗,一大兩小:

大狗sophie 老母狗,行動緩慢常常趴著

小公狗Nelson,黑色貴賓,非常有領域慾望常常發風的狂吠只要有人經過或是動作讓他感到威脅~~

小母狗Barbie,咖啡色貴賓,溫和的母狗,只要我們手伸出來要摸她,她會自己蹲好讓我們摸~

 

室友們都是couple:

最先搬進來的是Jin(Korea), Yuriko(Japan),但他們在一起讓人匪夷所思...

因為聽說他們都相互不是喜歡對方才在一起...

然後我們,後來是來自英國的Jo(22), Don(30),

Jo這女生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她不像她年紀一般的行為,而是更勇敢更有想法~~

他們另外找到工作搬走讓我真的有點想念他們....

住在這裡上班比之前那一間要更早起20分鐘,因為離其他同事家裡不近,所以七點上班我們5:55要出門等交通車~~

 

後來Alan把一個mini bus給Jin開,所以我們這一家人就搭這車去上下班省去等車等到站的時間。

7點上班我們只要6:30出門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uaulife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